相逢相伴长相依,R1SE you and me

all周,all征,all澄,all南,all花是珍宝!!!
日常挖坑不填坑一切随缘

最好不要关注我emmm

『黄周』黄少天生贺文,标题被我吃了系列qaq

黄少17岁生日快乐w
以后要一直当小太阳哦
不敢和太太们抢0点的人
写的有点仓促,
本来一开始准备画画的,可是没画完。
荣耀属于蝴蝶女神,ooc属于我x
时间设定是在他俩退役后w
emmmm我是动漫才入坑全职的,
还没来得及看原著,
所以性格ooc多多包涵w
小学生文笔慎入qaqqqq

   “周泽楷你在做什么?今天本来可以陪你出去玩的,还要加班不开心。你看看我加班这么累你怎么都不来门口接我,嗯?怎么没声音?你在吗你在吗你在吗?周泽楷?!今天可是我的生日诶,就剩下你没祝我生日快乐了。”,黄少天打开了家门发现家里安静的不太正常,平时周泽楷虽然比较安静但是他回来也会应声的,可是今天一点声音都没有连客厅的灯都没开,“奇怪了……”
    “周泽楷,你在吗?”,黄少天把灯打开发现客厅里空无一人。突然他闻到了一阵香气,连忙随着香味往厨房走,天知道他有多么饿,晚饭都没吃就连忙赶回家,“好饿啊π_π”路过餐桌他好像踢到了人,“咣――周泽楷?你怎么睡在厨房里,醒醒,感冒了怎么办?”借着月光他看到了“失踪”的周泽楷。“少…天?嗯…生日快乐”被黄少天叫醒的周泽楷睡得迷迷糊糊,缓冲了一下才反应过来。
    今天是黄少天的生日,本来他今天准备等黄少天回来一起吃晚饭的,可是等得太久了就睡着了。从网上看了教程买了菜自己试着做了一下晚饭,还没尝过,不知道味道如何,见黄少天开了灯拿起筷子就往嘴里塞便有点慌张,“好…吃吗?”黄少天吃了一口被齁到了就知道这不是买的:“嗯,很不错哦。是你做的吗?好好吃哦没想到你这么有天赋,平时没见过你做菜,第一次做就这么好。那这些菜我全包啦,你不许跟我抢哦,你没吃晚饭吧,我买了面还热着呢,你快趁热吃。”“嗯是…好。”周泽楷松了一口气,看着黄少天吃的这么开心便笑了起来,眼睛弯弯的。他突然想起来已经过了很久了菜不会凉了吧,便盯着黄少天看刚想说话,就被打断,“怎么了?有事吗?不喜欢吃这个口味的面吗?”“不是。凉吗?”黄少天一边往嘴里塞饭一边撩人(buni):“不不不,没事的不凉,我超级饿的,还是你对我好。一回家就能吃到你做的饭,感觉突然就不累了。嘿嘿,今天晚上想抱着你睡觉行吗0v0”周泽楷默默低下头继续吃面,“……”黄少天看见他的耳朵染上了樱红色,又添了一句:“不想分开睡 ̄ω ̄我不会像上次一样了。”听完周泽楷扔下筷子就跑进了卧室。
    黄少天突然痴汉:“我家小周怎么这么可爱☆_☆”嘴里齁死人的菜吃起来怎么这么甜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END―――――――
我ooc严重……
大概只是个会喊表白太太,666,啊啊啊啊啊啊啊的人。
第一次写短文,会不会像流水账一样啊qaq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