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逢相伴长相依,R1SE you and me

all周,all征,all澄,all南,all花是珍宝!!!
日常挖坑不填坑一切随缘

最好不要关注我emmm

#全职高手周泽楷##cos正片#
#2017.11.24.周泽楷16岁生日快乐#
『原著』《全职高手》蝴蝶蓝
『coser』我
『妆娘』妆娘
『摄影』闪光
『后期』污冬er
『后勤』@刘@韩

感谢命运,让我遇见了你。
愿你我的荣耀,永不谢幕。
愿世界如你一般纯粹w

也恭喜周企鹅成真了!!!!!

(写文卡壳,画画不行的我就尝试出了c,因为第一次什么也不懂,闹出了很多状况,希望以后我可以进步>:-
第一次出c第一次拍正片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求指出。关于我面瘫的问题会努力改的╤_╤

评论(2)

热度(10)